2008/11/03

彷彿參加一場時光隧道婚禮!

971102_001
翻箱倒櫃才找到的照片,幸好沒弄丟!

高中的時候,因為參加社團,認識一群"有趣的"學長!當時的學校是男女分班,只有在社團時會跟男生接觸,這幾位學長,個性都是大剌剌的,有點小流氓的,但,也是有了他們,讓平凡無趣,充斥著大學聯考壓力的高中生活,多了很多的樂趣!

昨天參加其中一位學長的婚禮,這大概是我唯一能一起見到所有學長的一次,小芯爸自願在家當褓姆,幫忙照顧恩恩,我才能帶著小芯一同去,好好的吃一餐!

從一進門,就看到兩個比較熟的學長,一直到進場後,又陸續見到幾位面熟的臉孔,開心的跟他們寒暄,讓我很驚訝的是,從前看起來痞痞的學長,如今一個個結婚生子,幾乎都是攜家帶眷的來,每個人抱著自己翻版般的孩子,雖然會抱怨孩子很皮,但看著孩子的臉都是洋溢著笑容,而且最讓我覺得"特別"的地方是,他們的另一半,都好溫柔啊!這....怎麼好像看小說一樣呢? ^^"

恭喜中勛學長囉!新娘子很漂亮,也要幸福喔!

971102_002
是不是很"痞"的一群呢? :p

ps.惠芬學妹,要加油減肥啦!

2 則留言:

  1. to 小芯媽,

    我我我我我....我超久沒看到這張...
    (我肩膀上是誰的手?! 我我我,我概不承認)

    哎唷我昨天應該要去參加這一攤才對呀!! 都是因為日子太好撞期了,我又怕被我媽念到耳朵出油,才決定去參加表哥那攤,真是後悔死了啊!!!

    幸好我有跟到續攤,雖然只見到照片裡1/3的人,但至少有稍稍彌補心裡的遺憾...

    高中生涯離我好遠好遠了唷...(啊,真是令人懷念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對這張很有印象,因為跟他們出去玩沒幾次,好像只有留這張照片!

    今天還翻了許多學生時期的相片,有一些好像是妳的耶!

    唉~年輕真好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