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2

出發前一天....

20081022_001
受傷了...

我最近很不乖,不過也不是我願意的,因為我生病了嘛!每次看到那個小杯子,我就想要逃走,但總是被媽咪大手一撈就抓回來,在我大哭時就被餵了藥,快得讓我不知道到底吃了沒?!

明天把拔要帶我們出去玩,媽咪最近一直在準備東西,可是我真的不舒服,想要媽咪一直抱著我,結果媽咪早上跟我說她的肩膀很痠,唉~真是不好意思,但我還是希望她能抱我!

早上,我自己玩溜滑梯時不小心跌倒撞到臉,真的是很痛啊!這一定得大哭一場才能讓媽咪知道我的痛,沒想到我卻這樣睡著了,害媽咪只好背著我帶姊姊走路上學,幸好姊姊沒生氣,不然媽咪可能會更累,嗯~等姊姊下課我要親她一下,跟她說謝謝!

睡了一個飽,媽咪對我左看又看了一會兒,就抱著我出門,出門是很開心啦!不過進到理髮院就不太開心了,我討厭推髮器的聲音,而且那個叔叔一直騙我,嘴巴說好了,手還一直動個不停,還很大力的壓著我的頭,看在剪得還不錯的份上,下次我會勉強再去一下!

媽咪整理東西很有趣的樣子,我也在一旁幫忙,不過一下子就被趕出來,沒關係!等一下再去偷玩行裡箱,看看媽咪準備什麼好玩的!就這樣,講這麼多話很累,先去睡一下!

[媽咪說]
我覺得自己有點出發前緊張症候群,除了整理行裡外,還得把家裡該先洗的衣服洗好,該倒的垃圾要清乾淨,該擦的地板還是要擦,還想著趁出門時把窗簾拆下來洗,送洗的衣服要去拿,冰箱快過期的東西要丟掉,恩恩的高湯先熬好放冷凍....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了!因為不希望回家時,看到一窩亂象,所以才會想出一堆事情要做!

整理行裡也是學問,不喜歡帶太多東西出門,但兩大兩小光是衣服就要各三套,孩子更是要多準備一些,恩恩的尿布奶粉副食品更是不能少,小芯的玩具畫本零食也得準備,以免長途車程沒事做只黏著媽咪,把拔的相機電池得先充電,他出門一定要帶的拖鞋也不能忘,推車,汽座,背帶,熱水壺,冷水瓶都是必備的東西!

出門這麼麻煩,還要出門嗎?當然要啦!只是寫來囉嗦一下,讓大家了解家庭主婦的煩惱事也很多,但能夠出門散心就很快樂,看到孩子的笑臉就很值得,先這樣,繼續去打包囉...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要出門玩囉~~
    期待遊記喔...

    不過,你出門前的準備還真不少哩。
    光是那打掃家裡就讓我覺得你好了不起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sylvia:

    我對地板有點潔癖^^",可能是兒子正好在爬的階段,習慣性注意地板有沒有髒,而且我只要看到亂,就會想整理,也許是職業病吧:p,所以才會在出門前先弄好,不然回到家看到一團亂,會覺得更累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會習慣性 出遠門前(在外過夜超過2天),明明要收行李,還會把房間小整理一下,平時亂丟未歸位的衣服都整理好,該洗的衣服先洗一洗,堆的亂七八糟的桌面清理乾淨....ccc

    小芯媽說的沒錯..這樣回到家時看到乾淨清爽的環境心情就會很好,另一方面,一趟旅途回來要整理的東西就也很多了啊~~~~

    祝你們大大小小都玩的愉快呀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