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07

不良睡姿

970913_002970913_001
把拔:恩恩,你擋到電視了!...
恩恩:(?)
把拔:sorry,不是你,但你也太近了吧!

[以上照片與內容無關^^"]

這幾天(已經好幾天),恩恩晚上睡覺,都會在床上滾來滾去,只要沒吐奶,我通常都任由他滾,想藉此消耗一些體力!有一天,他開始滾到我身上,不停的"喬"位置,好幾次把他放回自己的枕頭,0.5秒內又馬上爬起滾到我身上,後來索性等他睡著再"搬"回去!但到了大半夜,他又開始滾動,在我身上尋找好位置睡,常常都是我快睡著就被吵醒,如果他沒睡,我也不可能睡,更慘的是,我的左邊似乎也不甘勢弱,開始變換睡姿,兩隻腳直接朝我飛踢過來,往往擋了左邊,右邊又滾動了起來,等到兩邊都睡著時,我又要開始重新催眠自己睡覺,覺得自己的睡眠品質真是越來越糟了,還好可以趁著白天補眠,但這樣的睡眠品質,要等到何時才能改善啊!

ps.常常都變成我們母子女三人擠一張小床,小芯爸自己睡大床,真想一腳踢過去,但....腿太短了,踢不到>"<...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苦惱...
    我也是呀...
    鳴...

    什麼時候,我可以一個睡一張大床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晚我起來哄恩恩時,發現他尿布很濕且外漏,幫他換衣服跟尿布的過程他大哭不已,我越換越氣,後來還是得抱起來慢慢哄才肯睡~"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以體會,像豆豆超愛在我的肚子跟大腿上睡覺,看到老公舒服的睡覺,還真想踢一腳過去

    豆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