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8

每天再省40元

自從今天六月「每天省下30元,步行取代公車方案」至今,執行率約六成,沒辦法達成100%主要原因多半是要趕上班刷卡。昨晚已與勞阿伯面交(其實準確地說是送貨到府)我的新通勤車,用友情價+一杯烏龍綠成交,車子保養的很好,還附大鎖+喇叭!!我想拿它上大棟山405高地應該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!!
971028_007
從我家到火車站約兩公里的路輕鬆騎含等紅燈約花十分鐘!!跟我騎機車+找地方停車差不多~但每天節省92無鉛10元+機車寄車費30元~不用一個月就可以完全回本了!!~爽度100!!

原來:我家--(機車)--桃園火車站--(火車)--台北車站--(公車)--公司
目前:我家--(單車)--桃園火車站--(火車)--台北車站--(步行)--公司


971028_008
(往火車站的省道上)

要達到每天只花1小時15分到台北公司的小沈的完全無料通勤境界,對我來說執行上有很大的困難!當天上班可能會睡一天吧!!

6 則留言:

  1. 難怪,
    我想說你今天怎麼衝這麼快,
    原來是為了單車通勤做準備啊。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張董, 建議你可以騎大同西路那一條, 沒有紅綠燈, 我覺得速度會比較快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乾脆直接跑去車站,這樣連寄車費都省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果然還是媽媽比較省 噗
    用跑的吧~~~~

    我有考慮過將車鎖在公司外
    沒採用的原因就是擔心被盜.....
    所以就摺疊收在公司內了~~

    第一次在這留言唷
    (其實已經來逛很久了 哈)
    我是劍龍的同學~~

    舅舊
    我來看你啦
    哇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indiana:

    那聲"舅舅"應該不是叫我吧!
    千萬別再提摺疊車了,我有預感,小芯爸會一頭栽進腳踏車的迷幻世界~"~

    ps.我們家大大小小已經有5輛腳踏車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-.-
    我以為他已經是深陷兩輪世界了....
    XD

    論輩分
    你老公是我舅舅

    你....就是舅媽了

    ^+++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