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4

1004熊空團再次復活

集合地點:小江早餐吧(建國路81號,後站延平路口)
集合時間:10/4(六) 5:30(6:00出發),目標~回家吃中飯
等級:★★★★★(若當天降雨機率大於50%自動取消)

小芯拔預計路線:
小江早餐吧->三峽熊空山->2%上坡->6%上坡->10%上坡->14%上坡->20%上坡->沒完沒了的上坡->制高點休息->很快就結束的下坡->三峽老街吃吃喝喝->回家
(等於沒規劃,刪除)
阿默版路線(上述路線就地作廢):
桃園->三峽->滿月圓->經皇后鎮森林->熊空自行車道->熊空農林休閒農場(休息)->下坡經佛山->大阪根->三峽老街(山泉水豆花)很有名好吃!->桃園。
參考資料:
Sszken ~ RECORD NOTE
Eric的單車日記@01

這路線完全不清楚,清朝就設籍三峽的當地人-阿默會帶路!!我只負責早餐前的行程
另外聽說有小小Off road路線,可能要準備內胎,尤其是1.5吋以下胎!!真的不行最多那一段用牽的!!

已報名:小芯拔、昇平(今早晨騎時報名)、013、阿默、Barry、蜜蜂

點我自動報名系統

0927台北桃園地區降雨機率60%,大家視情況看看吧!不要勉強!!
(山上下雨後 怕地不容易乾)

最新消息:聽說台北下大雨,確定直接取消囉!!

0927熊空團取消,請大家告訴大家!!

同一時間/同一地點 10/4重新組團前進熊空山

8 則留言:

  1. 桃園->三峽->滿月圓->經皇后鎮森林->熊空自行車道->熊空農林休閒農場(休息)->下坡經佛山->大阪根->三峽老街(山泉水豆花)很有名好吃!->桃園。
    詳情->http://blog.xuite.net/sszken_hsieh/record/17392391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 這週好多公路車,別海放我們太多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好想去,看起來就是我喜歡的地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1.高度圖看起來很陡,看得我很抖...。

    2.我會帶我女朋友Daisy一起去。 ^_^

    3.路況不好的地方會不會很長啊?
    我只有公路車,我不想要牽車牽太久啊~。我們在牽車的時候,不要海放我們太多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小芯媽,

    上午我先去探路,下午再開車去

    To左衛門,
    不知道哩!只知道阿默常騎,歡迎嫂子加入啦!會牽車多久我是不知道啦!只知道應該會有不少人下來牽!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orry啦各位...
    首開就破局,是Barry的詛咒啦!
    下次有機會再帶大家一起去啦!
    左兄你放心,依你的腳力一定上的去啦
    就算是公路車也不怕!半神腳了!
    我可以全程爬坡不落地(不含休息)
    所以大家放心別怕抖(陡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左衛門太謙虛了,怎麼可能海放你,
    應該是你海我們吧~
    BARRY這周會去,希望魔咒不要再來喔

    013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