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7

四天內洗了三次床單

970628_340
[怎麼好日子都不來呢?]

上星期四晚,小芯突然哭睡醒,說是尿床了!這可戒尿布兩個月來第一次尿床,我猜大概是晚餐時喝太多汽水的關係吧!幫她換了乾淨衣服,再快速把床單擦一下,先鋪上我的被子,再繼續睡!

隔天晚上,小芯又哭著醒來說尿濕濕,哇~才剛洗好的棉被又濕了,趕緊又換了衣服,鋪上小芯爸的被子,繼續睡吧!

第三天晚上,我先跟小芯說,夜裡怕她又尿濕,所以我會把她叫醒尿尿,她也同意!半夜一點多,把小芯抱到馬桶上尿尿,清晨5點,她自己又爬起來說要尿尿,總算是渡過"乾爽"的一晚!

昨晚,才把剛曬好的床單棉被通通歸位鋪好,清晨4點,我被滾過來的恩恩吵醒,才發現床又濕了,連我的衣褲都濕了,天啊!小芯又尿床了,這次可能是玩太累,沒發現自己尿床,又趕緊把她叫醒換衣服,又鋪上剛洗好的棉被,等到早上起床,再慢慢清洗!

唉~感謝發現洗衣機的人,感謝現在是夏天!晚上又多了一樣工作,就是叫小芯起床去尿尿^^"

3 則留言:

  1. 也感謝最近的太陽公公很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sylvia:

    是啊~床單曬一天就乾了,還好還好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群小朋友一起玩耍
    看起來極有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