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22

miss you already!

970517_137
[去內灣玩的照片!]

小芯有個同年的好朋友_球球,她們出生只差四個月,幾乎是從小就玩在一起!

從我懷恩恩開始,球球媽咪就試著帶小芯跟他們一起出門,第一次是去看巧虎舞台劇,還蠻順利的,回到家時還給我個大擁抱,應該也蠻想我的吧^^"

之後,球球一家只要出門玩,都會邀請小芯一起去,讓我可以休息或好好陪恩恩(真是貼心的朋友^^),但總在她前腳剛出門,我就開始想念她!

告訴自己,她總是會蛻變成蝴蝶展翅高飛,這是我學著放手的好機會,感謝球球一家對小芯的愛護,不過....該生的還是要生一生,下此換我們來照顧球球囉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們朋友的感情真好,
    這樣互相體諒幫忙的感覺真的很窩心,
    我也能體會出妳那種想念小芯的感覺,
    說真的我開始假想zoyo去讀書我會多想她們了!
    zoyo還沒要讀書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selena:

    她們也總有一天是要去唸書的,只是早晚的問題!到時候,媽咪真的要開始調適,因為隨著年齡越長,他們的生活圈會越脫離家庭而趨向同年朋友,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