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23

週六晨騎自動報名系統:6月28日大溪豆花團



基本路線:小江早餐吧→大潤發介壽路→埔頂路→台三乙線(中科院)→溪洲橋→石門水庫→康莊路→大溪賴媽媽豆花→介壽路→回家

視情況加碼進階路線:在石門水庫追加→上壩頂→環湖公路→台七→大溪豆花會合

集合地點:浩禮叔叔家旁的小江早餐吧(後站,建國路延平路口)
集合時間:6月28日(六)上午5:00 (預計10點前回到家)

歡迎踴躍參加把賴媽媽豆花早點吃完,早點回家休息。

(文章是拿mobile01豆花團內容改的,請見諒!)

註:球球拔、毛豆拔系統已自動報名

自動報名系統 (不用另外安裝程式,謝謝!)

10 則留言:

  1. 小芯拔(Merida X6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球球拔+1 (Giant Boulder)
    毛豆拔+1 (浩禮叔叔的T3)
    (由系統自動報名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育申(013) +1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芯+1
    恩少爺+1
    媽咪在家睡大頭覺^o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>毛豆拔+1 (浩禮叔叔的T3)

    系統有bug,報名可能會自動取消...

    (如果系統開發者沒有先來毛豆家的"巴結毛豆娘系統"登錄資料的話,系統還有中毒的可能,不可不慎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整合"巴結毛豆娘系統"納入下一版本功能
    請提供API Spec.
    我再請研發單位配合測試~
    費用再跟毛豆爹請!

    毛豆爹自行保重,當天若沒看到你,因為你正在跪算盤,系統會自動取消報名,別擔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找機會溜看看吧!
    趁[媽媽不在家] 溜出去騎騎車
    如果可以的話

    回覆刪除
  8. >請提供API Spec

    提供SPEC就可以了嗎?

    我昨天跟毛豆爹求證,他果然不知道系統自動幫他報名,他還跟我申訴個資外洩,要我好好稽核一下這個系統...所以我已經安排BSI人員,近期將到貴府進行實地審查。

    至於他當天會不會出席豆花團??
    我相信他看到「上午5:00」這幾個字的時候,會很明確地給您一個答案...:p
    (我絕對沒有左右他..我發誓!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