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08

麻煩外送兩個片吐司,去邊不要烤!

951103_005


最近的毛豆話很多!

通常他會選個對象說話,這個對象可能是小芯,可能是電視,最多的時候是電話!自己的電話講膩了,就開始講家用的電話,所以我都得把電話線拔掉,或是叫他記得掛回去!

最厲害的是,他會跟小芯對話,有一次我在煮飯,聽到以下的對話:

毛豆:”#$%?&*...$%?&”

小芯:”對?!這是巧虎看醫生啊!”

毛豆:”!#$%%?&*...#$”

小芯:”是啊!就是巧虎啊!”

毛豆:”*&?$%?...#$%?”

小芯:”不可太近看喔!姊姊會生氣喔!”

毛豆:”$%?&!”

真是...太神奇了!小芯竟然聽的懂火星文@@"

7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毛豆好像在用電話談一筆大生意了樣子...
    我一直覺的毛豆的耳垂好大...
    以後一定很有錢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~
    我也聽的懂火星文喔~
    因為我每天都降子和霖霖溝通捏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毛豆現在最有意義的話大概只有"嗯掰!",就是再見的意思,他連"好"都不太說了,都是用"嗯"(很用力的嗯!)來表示~~"

    下次可能要請霖媽來翻譯一下,火星文真的很難懂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~~
    沒問題的啦~~
    開完笑,火星文是我的重要語言捏~~~

    PS:我家那笨小子只會啊啊啊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原文翻譯如下:

    毛豆:”小芯姊姊,這是巧虎不是Yoyo對嗎?”

    小芯:”對?!這是巧虎看醫生啊!”

    毛豆:”可是我覺得巧虎今天看起來變胖,妳確定他不是Yoyo超人嗎?”

    小芯:”是啊!就是巧虎啊!”

    毛豆:”我還是不太相信,我過去仔細看看好了!”

    小芯:”不可太近看喔!姊姊會生氣喔!”

    毛豆:”醬妳也要生氣?我要回火星了!”

    (醬子,瞭了沒?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昆山生"?",

    我跟妳說,毛豆外婆的耳垂才真是大得誇張,又多肉,我從小就聽大家一直說她多好命多好命...

    切~ 最好是真的有好命? 除非她把金銀珠寶都私藏起來,不然我這個做女兒的怎麼都感受不到哩?!

    (所以,毛豆的大耳垂並不會帶來財富,頂多是長大之後要穿耳洞裝Gay的時候比較好看~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哈哈哈......
    哈哈哈哈哈......

    速滴~
    毛豆娘原來也是火星一族喔...

    哈哈哈哈哈哈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