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8

三個月

970209_045
[時間過的真慢....~"~]

唉~怎麼才過三個月呢?!

小芯外婆總是說:"會越來越好啦!",但真的有比較好嗎? I don't think so!

眼睛很靈活,會隨著人移動視線,聽到我的腳步聲或講話聲時,會開始哎哎叫,若是不理,就會越哭越大聲,然後一發不可收拾!

早上起床會很開心的手舞足蹈,想睡得時候一定要抱著睡,睡著後放在床上最多睡半小時,所以我總是在時間的夾縫裡忙著^^"!

厭奶的情形依然沒好轉,索性把喝奶的間隔時間延長為四小時,所以目前是130cc/4hr,半夜還是會起來喝一次!

身高體重就等四個月打預防針時再量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前面的半年真的是很難熬啊,看著他們心裡都在想,怎麼才過了2個月而已呢。
    小芯馬麻辛苦了,也要想辦法給自己放個幾個小時的假,睡一個飽覺,或是到外面放放風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芯跟恩恩長得有像耶...恩恩的眼神好靈巧哦...你辛苦囉,要帶大的還要忙小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唉~我每個月都告訴自己說再撐一個月會更好,希望有一天早上醒來時,我看到的是耀眼的陽光,聽到的是孩子的笑聲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