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6

小芯爸的健身方式

961024_002
本週三的夜騎照片

961024_001
最前排左二是毛豆爹,左三是小芯爸

[聽說球球叔叔已經缺席很多次囉!]

騎單車的運動,已經不是像我們以前上學騎車那樣簡單了!光是從車子的選擇,配件,到騎車者的行頭,無一不是個學問,而每個"學問"所要花費的,更非我這個家庭主婦可以想像的,與其讓老公亂報價,到不如跟著他"深入了解",陪他去採買了一些必需品後,覺得.....我還真是被嚇到了^^"!

不過,像小芯爸這樣每天長坐在電腦前,肚子那圈越來越大(體重已破80大關),除了每天跟小芯玩玩之外,實在沒什麼特別的運動,加上他只要坐在沙發前,搖控器便不離手,或是弄家裡的電腦,一天就這樣過去了!所以一週一次的夜騎,成了他固定的健身方式,只要是沒下雨,他一定都會去,最近他還招呼了毛豆爹一同加入,據說毛豆爹也是躍躍欲試呢!

幫他們打個廣告,每個星期三晚上七點50分,在桃園體育場集合熱身,八點準時出發,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一同參加,每次都會有大合照喔!(我覺得小芯爸是衝著這個大合照去的,因為每次回來都急著上網看照片^^")

4 則留言:

  1. 聽說毛豆爹本週不會去夜騎,因為要開會~
    (我聽到他的說詞後,只用鼻子哼了一聲...心裡想的是--我.就.知.道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沒關係~買了車就會比較積極,買了褲子就連會都會不想開了(褲子好貴^^")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...因為小芯爸(阿誠)有到我的部落格(upcupalu's Database)留言..所以我也來留言一下囉...
    其實我騎自行車也只騎3個月而已...說瘦嘛...完全沒有...不過身體真的變的很好喔..在大家都感冒的情況下...就唯我免疫..這一點就很開心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upcupalu:

    歡迎您的光臨,因為小芯爸開始騎車,所以我們現在都很習慣看看路上有沒有車友,順便觀察新的路線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