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8

我的肚子也有小baby

來打電話給我的老公

[是沒別的好玩了嗎?]

昨晚,小芯神秘兮兮的在房間玩半天,我在客廳整理,突然一抬頭,看到她笑呵呵的頂著她的大肚子說:"媽咪~我的肚子裡也有小baby"!

我笑了半天,問她肚子裡的寶寶是誰,她還開心的說是巧虎啦!也很配合的讓我照了幾張相,實在太可愛了^o^!

小baby你要乖乖的喔!

等一下我們一起看DORA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小芯第一張照片還真有孕婦的優雅感覺耶!
    我大概能想像現在的妳了!

    啊是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玩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的~她已經快要玩遍了:p!現在她喜歡把所有的小玩偶裝在車裡,在把他們塞到娃娃屋,接著就說:"他們都要睡覺了,我們出去玩吧"!

    不過今天又發明了新的購物遊戲,還加入了計算機,讓她自訂價格買東西,也是玩了很久呢^^"

    我不算優雅孕婦,現在只要坐下來就不想動,站起來就想馬上坐下,行動緩慢,應該是比較像河馬吧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