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8

水晶指甲?!

960924_002

水晶腳指甲

我不記得以前小時候有沒有這麼愛漂亮?!不過也是會偷擦媽媽的口紅,或是偷穿媽媽的長裙,並且心裡會想著:"等我長大後,我也要穿這樣的裙子"!

事實上,我穿裙子的次數是少之又少,大學的時候,如果那天穿裙子去上課,男同學就會一直盯著看,並猜想今天是什麼好日子,為何要穿裙子?!出社會工作時,穿裙子的機會多,但總覺得擠公車時很容易遇到色狼,加上要騎摩托車,能不穿裙子就不穿!當上媽之後,裙子幾乎喝喜酒才會拿出來抖一抖,因為要帶著活蹦亂跳的小孩,穿褲子的機動性當然高許多!

ㄟ....廢話一堆跟主題無關的事,總之,小芯自從開始愛穿裙後,連帶著也喜歡擦指甲油,擦口紅或是化妝之類的,前一陣子買了一組亮亮的貼紙,可以貼在耳朵上當耳環,或是貼在手機上當裝飾品!那天,她突發奇想,貼在她的腳指甲上,還跟小芯爸炫耀了一番,後來她因為想穿襪子,那些亮亮貼紙也就不翼而飛,隔天我打掃的時候,才在地上發現到處都是貼紙啊^^"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