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0

天祐?!

CIMG0224
外婆與我,1週

第一次聽到小芯婆像個小女生一樣的說著新工作的情況!每當我要提問題的時候,她會急著說:"妳先聽我講完嘛!",也許是跟之前的不一樣,讓她覺得又幸運又緊張,深怕一個做不好而失了好工作!我靜靜的聽著,聽到她最後的結論是:"好佳在喔!菩薩有保祐喔!"

我也希望這次,菩薩能保祐,讓她順利工作,在未來的日子裡,能聽到好消息多於壞消息,好心情多於壞心情!也感謝大家對小芯婆的包容,我都記在心裡,感恩啊!

3 則留言:

  1. 找到工作啦,太好了,真的是老天有保佑!
    希望醬子她的心情會穩定下來,一切平安就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速度之快,也讓我很驚訝!不過聽起來是個可以做常久的工作...如果沒有意外的話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居然不知道這件事,不過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是太好了,希望老天能繼續保佑…

    PS:不過,老媽幫鍾馬蓋想的名字能不能不要太多筆劃啊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