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30

逛動物園

960826_008
兩隻猴子

[看起來是陰天,卻也曬黑了一圈^^"]

上個星期日,小芯爸說要帶她去動物園,原本要跟我們去的球球因為怕獅子所以臨時變掛,於是我想到毛豆爹之前有說過想帶毛豆去動物園,就打了個電話問,沒想到他一口答應(聽說讓毛豆娘一時混亂^^"),就這樣,毛豆的動物園初體驗要開始了!

小芯去過動物園蠻多次了,照片也是多不可數,所以這次會放比較多毛豆的照片,請大家留意毛豆的表情,從頭到尾都是很迷惑啊!

960826_005
駕車,迷惑...
960826_013
小芯在教他比ya,迷惑...

960826_019
看小芯親大便,迷惑...

動物園依然適合是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地方,人雖然是很多,但比起我前兩次來的經驗已經少很多了,加上許多的設施都已完工,看起來乾淨多了!

動物園實在太大了,我們決定重點式的逛,只選擇企鵝館與非洲動物區,照例先坐遊園車到企鵝館(車資5元),省下爬山的力氣^^"!

   
看大嘴鳥,迷惑...       從背影就可以分出S與XL的差別

一下車,小芯就被大嘴鳥給吸引住,兩位爸爸肩負起飛高高的工作,讓他們兩個看得更清楚!停留了一會,才繼續往企鵝館出發!我以前一直認為應該是一下公車就到企鵝館,但每次都還是得走上半天才會到,真是累死我這個大肚子的~"~


毛豆爹認真講解,但還是...迷惑    一直看著企鵝嘴裡的魚

960826_052
面具看板,迷惑...

離開冷氣超強的企鵝館,彷彿要溶化般!挑了個樹蔭下,簡單的吃了便當跟包子當中餐(菜價上漲,便當看起來不太美味),兩個孩子還不畏大太陽的嬉戲,看得我熱死了^^"


一起來玩吧         只肯分一口給毛豆

接下的步伐就越來越慢了,每走一小段就休息一下,每休息一次,小芯爸就灌了一瓶運動飲料(汗流浹背啊!),總算是走到了非洲動物區,這一區的動物,孩子們也比較認識喔!


一家三口看了很久的大象,真的...看很久!    其實兩母子指的對象不一樣!

  

毛豆一直在看這個小妹妹        完全沒力!

慢慢的往下走,毛豆已經開始呈現虛脫狀態,完全沒力氣,其實小芯也是,不過她會硬撐著!一直到他們看到了一個東西,兩個人馬上生龍活虎起來,尤其是毛豆,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呢!

   
有帶我的泳衣嗎?     厚~有這種好玩的,幹嘛看大象啊?!


洗個屁股先     透心涼啊!     拍洗面乳廣告

小芯後來有點累,看到噴水池的水噴起來,反而不太敢接近,就一直趴在小芯爸身上,期間還看到歐陽龍一家五口在代言活動,他的女兒們真的都很漂亮呢!

回程的路上,孩子們都累到睡著,大人們看起來也好不到哪去,小芯爸回家後硬是又睡了一個多小時,累到不行啊!

[2007/08/26動物園照片]

5 則留言:

  1. 哎,那天真的是累到爆~ 我常被毛豆他爹那種牡羊座的衝動個性給搞得人仰馬翻,那天也是,原本只想出門簡單爬個小山,結果變成遠征動物園...@@

    不過話說回來,若不是這種"擇日不如撞日"的衝動,只怕再等三年也還是去不成~ 動物園的確是適合小朋友的地方,一臉迷惑的毛豆其實收獲頗多,不但把原本只在電視或故事書上的動物們看了一遍,而且還記憶力大增,回家連"無尾熊,樹上,睡覺覺"都記得~

    只是,若下次還要再去,我還是會只挑一區逛...而且,一定要帶扇子去啊!!!!

    (毛豆回家昏睡到六點半才被我不甘不願地挖醒來吃飯,也是整個累壞了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毛豆還睡到六點半?!小芯是一下車就醒了~"~!我跟她爸累到在床上躺了一小時,她就在床上玩了一小時,精力無窮啊!

    我們家出去玩,常常都是很衝動的^^",只要是"不下雨"的天氣,就會出門去走走!因為小芯爸總是不想錯過可以拍照的機會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芯媽,妳別忘了毛豆還有玩水玩很久,他每次玩噴泉都是累到昏迷...(台東那次,睡了四小時多午覺)

    忘了提,毛豆那頂米奇小白帽不見了,妳有沒撿到? (才第一次載出門就人間蒸發,哎~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帽子?沒看到耶!我連他什麼時候拿下來的都沒注意^^"!如果妳沒放包包裡,大概就是塞在推車上吧!如果連推車都沒有....就是掉了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們約一年前帶霖霖去一次動物園。
    嚇死我們二個大人了......
    行前有想過要帶推車,但霖拔總說不用了。
    事後才發現是大大大的錯誤啊。
    簡直是累到翻...累到爆啊。
    我看...我們應該會等到霖霖上國小時才會再去第二次吧。
    因為真的是太可怖了......

    批a斯:
    等肚子的女兒長大些,我一定會告訴他,以後要選個愛拍照的男人嫁,千萬別嫁給宅男啊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