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15

第一次單飛


巧虎舞台劇:恐怖男爵

上星期六,球球媽咪問我可以帶小芯去看巧虎的舞台劇嗎?我猶豫了一下,不過還是問問小芯的意見,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,一直到他們的車子來接前,我都還不放心的一再詢問,深怕她臨時又反悔!

當車子來接時,她開心的上車跟球球分享她的糖果,幫她準備了個小背包,她也很高興的一直背著,還不忘把巧虎也帶著一起!看著車子開走,跟小芯爸準備到市場採買隔天烤肉要用的東西,走在路上,鼻頭有點酸酸的,這是小芯第一次飛離我們身邊啊!以前都是趁她睡著時偷溜出去,這一次卻是她主動離開,彷彿是在跟我說:"她已經長大了,可以跟她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",小芯爸摟著我說,總是要試試的,孩子有一天就是會想要自己做些什麼!幸好小芯爸還陪在身邊,而接下來的忙碌採購也讓我暫時忘卻思念!

球球爸也很貼心的在他們順利進場看表演時,打了電話跟我說一切安好,而小芯的表現也沒讓他們太為難,雖然可惜的是他們只看了半場(一個怕黑,一個怕恐怖^^"),但這次的經驗,是讓我們母女倆學習"放手"的第一步,感謝球球爸媽的照顧,也希望球球下次能跟我們單獨一起出去,讓你們兩個有個短暫的雙人世界囉!

1 則留言:

  1. 小芯真的是個很棒的小孩喔!不會吵鬧,還會讓自己乖乖的聽話,一點都不用讓人擔心,下次可以再一起出去喔!
    ps.我已經問過球球了,但她似乎沒有像小芯這麼大方,所以我會在努力說服她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