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9

剪刀舞妝扮

[我真是佩服自己^^"]

小芯每次要看巧虎時,都會先穿好裝備!但今天她怎麼說,我都聽不懂她要怎麼弄?盡是哭著要我把小棉被綁在後面!我弄了半天,怎麼都不是,兩人幾乎又要開始對峙時,我想還是把主角先請出來吧!

放了巧虎的DVD後,才知道主題是剪髮,她就是要跟裡面跳舞的妝扮一樣,再跟她確定無誤後,我終於達成她的要求,她也很滿意我的手藝,總算是皆大歡喜啊!

CIMG4276-785835
是啊~我就是要這樣弄啦!


~影片~

ps.不知道她日後長大看到她這副妝扮,會有什麼感覺?!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 小芯唱歌跳舞的影片好可愛吶!
    不過小芯媽還得要幫她做造型,還真是辛苦了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保證小芯長大後依拿起剪刀就"喀嚓-喀嚓-剪一剪..."
    哈哈!太可愛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現在都得仔細聽到要看那一片巧虎,好先幫她把行頭準備齊!
    那條小棉被的功能還真多,我看到就流汗,她怎麼都不覺得熱啊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