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01

把拔~今天吃火鍋喔!

CIMG0478
全家福,滿月

[happy anniversary ^o^]

把拔,今天吃火鍋喔!

今天是我把拔跟媽咪結婚第五年的紀念日,媽咪一早就跟我說晚上要吃火鍋,我雖然不知道什麼是火鍋,但聽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,所以我也很期待,尤其媽咪也準備了我愛吃的玉米,香菇跟貢丸呢!

媽咪說,把拔雖然常忘記隨手關燈,忘記把自己吃過的碗洗一洗,忘記洗澡後把浴廉關上風乾,忘記幫車車加油,忘記把臭襪子拿去洗衣籃,忘記擦完的藥要放回原位,忘記要去百貨公司還穿拖鞋,忘記自己換下的衣服擺哪裡,忘記每天上班穿的褲子已經兩個禮拜沒洗.....

但是,他從來沒忘記他們的結婚紀念日,還有我的生日!媽咪說,這樣她就很開心了呦^o^

媽咪心聲:

感謝把拔辛苦工作,那些小缺點應該是每個男人都會有...的吧!我會努力幫你善後,但如果你偶爾有記起來的話,我會更感動^^"

8 則留言:

  1. 没想到我們結婚記念日是同一天,不過我是七週年,小孩大約大你們的一歲吧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麼巧,請問您貴姓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去年看到覺得張小芯很可愛,有空就會上去看一下,我住中壢-田中香附近,你大約住桃園愛買附近吧,我是第一次留言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~謝謝妳的光臨,我的確是住愛買附近,您真是好眼力啊^^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去過啊,我是八德市人,好羨慕你没有跟公婆住,自己帶小孩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們跟公婆住很近,只有一個公車站^^",至在在家帶孩子是剛好想換工作,先生說乾脆在家帶小孩,這一帶就是兩年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叫我--寓婷的媽媽吧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寓婷的媽媽:

    很高興認識妳喔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