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03

Friday nigth!

960602_203
媽媽桑粉絲團

[楊宗緯加油!]

星期五晚上八點,一通電話,九點半時,我家電視前面擠了一堆人!球球媽咪還做了加油海報!這一晚,不用多說什麼,大家來聽音樂吧!

加油!星光幫!

5 則留言:

  1. 那個"楊宗緯我愛你"真的很爆笑...
    我想應該是出自育如之手吧?!
    等我回去再加入你們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的~是球球媽咪做的海報,她很專業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基本上入鏡的人數只有當晚在小芯家全部人數的1/3而已...
    還有二個小朋友在房間睡覺...
    一個小朋友在客廳溜達...
    一對新婚剛從布拉格回國的夫妻...
    一個海報製作人不願曝光的老公...
    還有拿相機的人..

    下星期還要再辦歌友會嗎?! 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們家沒血沒淚的老公說:我才不會把我的美術才能貢獻在這....所以我只好親自出馬了,下一次我想我應該買更大張的海報紙...加油!加油!星光幫為了夢想在努力,我們更應該支持他們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cece:

    本週我們可能只能隔空加油了!偶們不在家啦!

    to 球球媽:

    把那張海報寄給楊宗緯吧!^o^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