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3

琬婷阿姨訂婚記

IMG_2400-759030
魔鏡啊!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胖的美人?

[星期六一大早,我們並沒有被鬧鐘叫醒,而是被身旁的天然鬧鐘吵醒~"~,是的!張小芯又作夢了,這次夢到是要吹笛子,一早就哭喊著要吹笛子,挖勒....]

五點多出門先去加油,再去麥當勞買早餐,接著去載小阿姨跟舅媽,為了怕被隨後出發的遊覽車趕上,把拔馬力十足的加速油門,結果九點半就到琬婷阿姨家了^^"(才開三個半小時)

才進門,阿姨家已經是很多人了,找到正在補妝的姑婆,看她比新娘子還緊張,一直覺得她的髮型不適合她,後來還是琬婷阿姨幫忙,才把頭髮弄好!琬媛阿姨也幫我用電棒把頭髮弄捲,媽咪說我像小甜甜一樣漂亮,哎呀!我會害羞啦!客人一直川流不息的來,沒多久,馬克叔叔也來了,看他一直很想跟我照相的樣子,只好勉強跟他照個兩張!儀式進行的很順利,期間琬婷阿姨一直笑的很開心,到是姑婆竟然紅了眼眶,哎呀!才訂婚呢!那結婚時怎麼辦啊?!

之後去餐廳吃飯,媽咪一直說菜真好吃,每道菜幾乎都吃光光,還把裙子給弄髒了,真是的,有這麼餓嗎?!吃完飯,大家又去姑婆家坐,我們只待了一會兒,把拔就帶我們去安平吃豆花跟蝦捲,每次來台南,媽咪都一定要來吃蝦捲,ㄚ不是才剛吃完中飯嗎?!

接著我們又去姨婆家看我的小表妹,熱情的姨婆硬是買了肉圓給我們吃,害我們全部的人撐的肚皮快不行,尤其是小宇舅的臉都快綠了,小宇舅,你還真是不會吃,多跟我把拔學學吧!

回家的路上,我因為太累了,一路都在睡,媽咪一直抱著我,沒辦法幫把拔開車,只好一直拿酸梅給他提神,幸好一路順暢,晚上十點半就到家了,我還是一直睡,這一趟真是把我累慘了喔!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是親人有喜事啊!
    小甜甜,我覺得妳和我一樣耶!每次我去餐廳吃飯,一定每道必吃,我很愛吃東西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那你真是很適合吃喜酒,怎麼吃都不會胖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