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03

我要自己睡

960316_012
今天要煮什麼呢?

[自己在玩扮家家酒]

已經忘了是幾天了,每到要午睡的時間,例行的工作結束(喝奶,尿尿),她就會自己躺在床上,蓋好被子,然後對著我說:"媽咪,妳去做事!我要自己睡!",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會順著她,但偶爾碰到我自己也超睏時,還會被硬叫出房外,好像我在跟她搶棉被一樣!

所以現在午睡時間一到,我只要監督她上完廁所後,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,五分鐘進去看她,她通常都已經熟睡了!希望這樣的習慣能保持到晚上睡覺,這樣我會更輕鬆,哈哈!

ps.昨晚她有說要自己睡,我洗完澡要陪她,她硬是叫小芯爸去洗,叫我出去做事,等我跟小芯爸都吹乾頭髮(過了15分鐘吧),進去偷瞄,她竟然在玩自己的腳,還邊唱歌打拍子,挖勒!看來晚上還是得多花點時間"陪睡"了!

5 則留言:

  1. 這麼好嗎?可以自己睡,我們家zoyo還得卿卿我我20分鐘才可放人耶!小芯真是太棒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兩個孩子都會互相學習跟影響,以前毛豆在我家的時候,我一定要睡在兩個人中間,不然可能會玩很久才肯睡;其中一個睡醒時,會乖乖的躺著,等到另一個起床,才會爬起來一起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芯真的好棒!
    希望jamie長大也那ㄇ懂事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什麼時候可以等到霖霖和我說,他要自已睡捏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各位媽媽們:

    你們的寶貝也都很棒,他們長大到一個年紀就會開始有自己的意見,到時候妳想跟他們睡還沒辦法呢!

    ps.我還希望能夠再跟她一起睡久一點呢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