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9

真的是公主

960219_026
玩仙女棒

[過年時候拍的照片]

今天早上一起床,小芯就喊著說要喝奶,一下子要用杯子一下子又要改成奶瓶喝,變來變去總算是決定好,還是用奶瓶喝!順便泡了一杯麥片給小芯爸當早餐(可憐的小芯爸都忙得沒時間吃早餐),才把泡好的奶拿到房間,小芯就開始大哭說:"我要喝冰的,嗚~~哇....",還在床上扭來扭去的抗議,挖勒!我泡了快三年的奶,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要求,小芯爸一點問號的看著我,我只好叫他先去上班,我再自己跟小芯"談一談"!

哭的半天,先把手帕拿給她,擦完眼淚後,

我說:"妳不想喝自己的ㄋㄋ嗎?那我只好送給毛豆喝囉!",
她聽了更氣說:"不要,不要給毛豆喝",
我說:"醬子!可是我已經泡好了,那怎麼辦呢?"
她說:"我自己喝~"

接著就一股作氣的把奶喝光,喝完馬上沒事,情緒變化之快到高深莫測,唉~

4 則留言:

  1. 下次可能會直接要求要把奶當場變成奶昔..~"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yauder舅舅:

    她還沒喝過奶昔,不過奶昔是小芯爸的最愛,我想根據遺傳學,她應該也是愛喝的~"~,所以還是別太早讓她知道什麼是奶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張仙女棒有媽媽的影子說....呵呵~要說真難得嗎?
    just kidding la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我的影子?是嗎?我看了半天都看不出來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