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02

毛豆,嗯~掰!

960216_003

[過年前拍的照片]

前天晚上被告知毛豆星期五就會送去外婆家時,我還愣了一下(我一直以為到星期五,都忘了自己曾提過星期五有事:p),心裡頭的滋味是五味雜陳,好像突然間每天都變成了週末,但星期一卻不用起來幫忙開門^^"

唉~這個小毛豆常常讓我又愛又氣,玩得時候很瘋,吃得時候很滿足,睡得時候很天使(應該每個小孩都是這樣吧!),問他愛不愛阿姨,他會用很大的嘴型說"愛一"!拗起來的時候,就像毛豆爹形容的,整個變成一條硬硬的,躺在地上不肯起來,等我一走,又偷爬起來玩電腦~"~!

昨晚跟著他們到樓下去,看到毛豆不肯我走的樣子讓我很感動(果然沒白疼他^^"),不過還是抵不過毛豆娘的魅力,最後還是跟我揮手掰掰囉!

要開心喔~小毛豆!


[毛豆在向日葵的日子]

5 則留言:

  1. 妳一直以為是星期五嗎? 我一直以為會到下星期五...哈哈哈~ 我也沒料到毛豆的外婆怎麼會在228那天心情那麼好,跟我說毛豆星期五就可以過去了...:p

    以後妳可以睡晚點兒了..(只要小芯也睡晚點),這段日子辛苦妳了!! 昨天帶毛豆走時我真的是感傷到想要哭的,我是那種每逢畢業/換工作/換環境/跟人離別...就超傷感的人,而且毛豆又很奇怪地特別回頭去追妳們...哎哎哎,所以說小朋友也是知道有些事要改變的~~

    所以我才說還是留下毛豆的枕頭被子,只要不太佔空間,我想讓毛豆在向日葵居的這個氣氛不要太快消失不見嘛...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關係啦 種豆得豆嘛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個"老王",留言的真奇怪,是我以為的老毛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快別降子了~
    看了小芯媽的日誌,又看了毛豆娘的留言~
    倫家...倫家眼淚都流下來了啦~
    速不知道孕婦的感情特別特別豐富嗎?

    我想你們雙方都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新生活。

    嗯~那個,小芯媽,如果特訓班要開班時,請通知我一聲,我把我們家那隻惡魔也送過去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老王:

    你這樣天外飛來一筆,寫得我一頭霧水^^",更何況那顆豆不是我種的,是他老爸種的:p!

    to 球球媽:

    此老王非彼老王也!他是我大學同學,因為生得一副老王的臉,所以大家都教他老王^o^,他的口頭禪是"怎樣,來咬我啊!"

    to sylvia:

    我們這個魔鬼集中營不收三歲以下的,謝謝!(因為我家已經有個小魔鬼了~"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