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04

球球的生日party

960203_085



960203_076


[一天吃了兩次麥當勞^^"]

在球球生日party的前一晚,就先跟小芯說"明天要去麥當勞叔叔家吃球球姊姊的生日蛋糕喔!",她興奮了一整晚,還一直問我誰的生日是幾號?隔天早上一起床,她就跟我說"今天是球球的生日喔!"哇~小孩的記憶力真驚人,過了一晚都沒忘!

早上跟小芯舅一起去麥當勞吃早餐,接著帶小芯去買球球的生日禮物,她選了一組小汽車給球球,當然自己也順便買了一組^^",下午回家的路上在車上睡了半小時,之後整個下午就不肯再睡,一直吵著要把車車拿給球球!好不容易到了晚上,她一等到球球來,就迫不及待的把小汽車送給球球,結果小芯送的生日禮物,讓球球玩了一整晚,應該是最受她喜愛的吧!

第一次參加在麥當勞辦的生日party,除了有親切的服務人員會來親自幫忙點餐外,還會有大姊姊幫忙帶活動,整個空間充斥著孩子的笑鬧聲,真的非常熱鬧!家長們也不用自己清理桌面,孩子們也有遊戲的地方,小朋友還有小禮物可以拿,我只能說,真是太...太....棒的party了!當然球球爸媽精心挑選的蛋糕也很好吃,看到球球專心許願的樣子,我心裡一陣感動,孩子長大的速度遠比我們想像的快,過完年,球球就要去上學了,希望她在學校裡交到許多好朋友,每天都玩得很開心喔!


[2007/02/03球球的麥當勞生日party]

1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們當天熱情的參與,我看到小朋友玩的高興,我和球球爸爸就覺得沒有選錯地方,看到小芯妹妹很喜歡球球姐姐的樣子,覺得好可愛喔!不愧是球球姐姐的好朋友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