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15

我們的情人節

960214_003
漂亮又可口的蛋糕

960214_011
琬婷阿姨送我的呦!

[真是幸福滿滿~^^~]

昨天是西洋情人節!

對於上星期才過過生日的我來說,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覺,加上小芯爸已經說了他會比較忙,我就更沒想太多了!晚上帶小芯去廣場看婆婆跳舞,隨手打個電話問小芯爸下班沒?沒想到他人已經在桃園,而且正在回家的路上,很開心的跟小芯說把拔回來囉!但等了很久都沒看到人,從火車站到廣場應該不用十分鐘吧?!怎麼過了半小時都沒見到人呢?過了一會兒,總算看到小芯爸的摩托車,風塵僕僕的小芯爸一到就給了我們個大驚喜!不但帶回了琬婷送給小芯的裙子,還買了個蛋糕當情人節禮物,看著包裝精緻又美味的蛋糕,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吃呢:p

感謝小芯爸在辛苦加班後,還不忘買個蛋糕回來共享,這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,小芯爸也是最棒的情人喔!

ps.感謝琬婷阿姨送的裙子,小芯很喜歡喔!

7 則留言:

  1. 小芯這張照片粉漂亮呢~
    小芯爸真貼心,還記得要帶蛋糕回家....而我們的情人節,卻是在大掃除中度過,一直弄到快1點才睡覺....zz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這也是共渡情人節的一種方式啊!我也很意外小芯爸會買蛋糕回來,不過更讓我們開心的是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吃蛋糕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甜蜜耶!那個蛋糕好漂亮,如果是我一定哭了!
    小芯這張照片真的很漂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些男人今年都開竅了嗎?
    我今年也收到一條項鍊當禮物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sylvia:

    妳也很幸福啊~有兩個男人跟妳一起共渡情人節^^~

    to selena:

    是啊~那個蛋糕是我們最愛吃的一家蛋糕店買的~每次過節都會去買個小蛋糕吃吃呢!
    小芯最近很愛漂亮,昨天還把彩色筆當口紅塗呢~"~!

    to cino:

    那我們是否該好好檢查一下他們到底領了多少年終?是否有虛報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幾乎真好!!!哪像我家那個,加班加到快半夜了.....不過還好他有努力把小芯的新衣裙送去面交,這點讓我還滿開心的!!!
    我是琬婷阿姨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