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26

交作業

960223_020

[元氣母女]

Q1.目前上不上班?

A.算是有上班吧!不過快離職了^^"目前是沒牌的褓母,現在政府規定必須要有褓姆執照才行呢!

Q2.婚姻狀況?

A.已婚,已昏:P!(戀愛八年,結婚四年半,持續進行中...)

Q3.有沒有小孩?

A.目前有一個兩歲9個月,身高100cm,體重18kg的胖寶貝;曾經有一個無緣的糊塗寶貝;希望未來糊塗寶能再當我們的寶貝!

Q4.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?

1.其實是想換工作,轉行期先在家帶小孩,然後就一直帶一直帶,帶到現在幫朋友帶^^"
2.老公目前還養得起全家^^~
3.不想錯過孩子成長的每個表情!
4.希望孩子將來放學回家時,能幫他們開門,陪他們作功課,煮頓美味的晚餐!
5.當家庭主婦是我高中以來的心願

PS.這個問題我回答很久,看來我找不出什麼正大光明的理由不上班~"~

Q5.给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--你想開哪五種店?(熊媽加的題目)

A.我有這麼多錢,我不會選擇開店耶(這樣算答案嗎?),我會先把家裡的債務還清,再捐一點出去,剩下的就帶家人去旅行,或是買一些我們真的很想買的東西!如果一定要開一家店,我想開一間屬於孩子的餐廳(當然不是麥當勞^^"),餐廳提供0~5歲的餐點(大部份的兒童餐都是油炸食),裡面一定要有0~3歲跟3歲以上的兩種遊戲空間,除了遊戲區還要有閱覽室(知識豐富我們的生活囉),希望每個孩子來這家餐廳都能滿意飽飽喔!

Q6.如果可以時光倒流,你最想去哪段時間、做什麼?(潔西卡增加的題目)

A.哎~又是一個難題:P,其實我從沒想過時光倒流這種問題(有啦!聯考的時候^^"),我比較喜歡往前看,安排未來的事,這樣會讓我的生活過得比較有計劃(畢竟家庭主婦沒什麼工作壓力^^~),真的要回答嗎?可以放棄嗎?!

Q6.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。

哇~更難!通常我知道會來看小芯blog的朋友有些是沒有自己的blog的,或是只是來逛逛的藏鏡人,讓我再想想...
1.毛豆娘,雖然妳被cino點過了,那就....再接受我一點吧!哈哈~ 毛豆娘的回答
2.霖霖媽,妳算是小芯blog的常客,麻煩妳囉! 霖霖媽的回答
3.廷宇媽,有空嗎?來寫點作業吧! 廷宇媽的回(comment第二篇)
4.球球媽,我知道妳最愛寫作業,一起來吧! 球球媽的回答
5.豆豆娘,餵完奶來寫作業囉!
豆豆娘的回答(comment第六篇)

6.其他藏鏡人~~~ jingle的回答 Kim的回答

呼~這個作業花了我一小時,果然太久沒當學生了^^"

1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 我跟你一樣,若時光倒流想要回到聯考ㄉ時候耶!!!!原因只是:感覺比較有生活目標而且心無旁鶩!
    到現在不管遇到什麼事,都找不到當時那種專心說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!居然被點名寫作業,從小就是乖寶寶的我一定要準時交作業的啦!

    Q1.目前上不上班?
    A.上班

    Q2.婚姻狀況?
    已婚(交往四年,結婚三年多,故目前正值『七年之癢』)

    Q3.有沒有小孩?
    A.目前有一枚1歲2個月的皮蛋;未來需看他的表現再決定要不要有第二枚。

    Q4.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?
    1.需要賺錢
    2.趁年輕多努力
    3.存小孩教育基金
    4.工作表現還不錯,不上班可惜(哈!哈!自己講的....)
    5.自知是在家待久就會很邋遢的人

    Q5.给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--你想開哪五種店?
    A.挖!有5000萬美元幹嘛開店?我會搬到好一點的環境,把廷宇的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都接到附近住(但不要住一起....),然後再生2個小孩,在家當家庭主婦,忙不過來的話就請保母來幫忙,哇哈哈!(用想的也很爽)

    Q6.如果可以時光倒流,你最想去哪段時間、做什麼?
    A.想回到大學時光好好唸書,不要一天到晚蹺課又交了不值得的男朋友。

    Q7.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。
    A.這...這裡沒啥人認識我,所以就不點名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厚,怎麼都要我提醒..

    答題的人要自己增加一題啦~

    還有,我已經被點了,怎麼又要再答一次?!
    難道要我再答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答案嗎? >__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定要再增加一題嗎?冤冤相報何時了...^^"

    什麼?妳已經回答過啦?(裝傻中...)那,就不用再答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因為被點名,我就來了

    Q1.目前上不上班?
    A.上班

    Q2.婚姻狀況?
    A.已婚,5年

    Q3.有沒有小孩?
    A.白目魚,三歲半;還有二個迷路的天使

    Q4.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?
    A.1.上班,因為不想整天在家跟長輩相望
    2.需要賺錢,有房貸要繳
    3.存小孩教育基金,跟退休金
    4.不想順便幫別人帶小孩
    5.自己賺的花得比較理直氣壯

    Q5.给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--你想開哪五種店?
    A.還房貸,然後給每個親人買間房子,
    剩下的養老,開店...留給別人就好!!

    Q6.如果可以時光倒流,你最想去哪段時間、做什麼?
    A.不知道

    Q7.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。
    A.糟糕~ 湊不到五個人!!學妹快答有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豆豆娘提到:
    阿~~~我好久沒寫作業了耶~~
    要寫作業喔~~~好吧~~
    那就來簡答一下吧~~
    Q1.目前上不上班?
    A.不上班

    Q2.婚姻狀況?
    已婚(交往7年,結婚一年多,目前邁向第二年)

    Q3有沒有小孩?
    A.目前有一位剛滿三個月的豆仔,一天到晚只會嗚~ㄚ~ㄟ~喔~~還聽不懂他在講什麼??

    Q4.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?
    1.產假放太久,想一直放下去
    2.不想錯過豆仔的成長過程
    3.不想每個禮拜都往南部跑,年紀大囉
    4.唉~~保母費好貴喔~~~
    5.我不太喜歡這個老闆~~

    Q5
    有這麼多錢,我幹嗎開店??
    我會去買各農場,養些小動物、種點蔬果,開開心心做我農場的主人

    Q6.如果可以倒流的話,倒是想回到童年,再過過那無憂的生活,還挺懷念暑假在豬寮裡,一群小孩到處跑的時光

    最後點名就跳過吧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啥咪,我又被點到名了~
    別降子囉~
    昨兒個開工到現在還沒休息過呢~
    怎麼那麼巧,遇到會計師查帳~
    請行行好,給我點時間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妳寫一小時,我也是,看來我們倆秀斗很久了。
    看你說有5000萬先要還債務,我差點也忘了,自己的債務要先還,哈哈!謝謝提醒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很好~大家都很乖,有按時交作業,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,請小寶貝親親媽咪們吧!

    to sylvia:

    妳慢慢來,沒關係!要小心肚子裡的小寶寶喔!

    to kim:

    新朋友喔!很高興你也來逛逛~

    to 豆豆娘:

    我也很懷念在豬寮玩的暑假,尤其是鞭炮滿天飛的那晚,太好笑啦!

    to selena:

    畢竟是想像問題,想想就好,開心就好,有寫就好^^"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交作業囉~~
    小芯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to sylvia:

    看到囉!很乖很乖!給妳一個蘋果貼紙~^^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