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23

給琬婷阿姨

960120_305
YA!我還穿的下!

[明明就太小件了~"~]

最近小芯很喜歡穿裙子!

每次看到水蜜桃姊姊,就會跟我說她要穿裙子!但是她的裙子不多,冬天的衣服大多是褲子居多,翻箱倒櫃後找到這件裙子,她還記得是琬婷阿姨送的呢!不過我看來看去覺得有點小件,沒想到小芯一把搶過去,硬是把裙子穿上,還跟我說"不會太小,剛剛好!"差點把我笑翻!

小芯爸看到她愛穿裙子,就讓我去買幾件裙子給她穿,哇!真是厚此薄彼,女兒要什麼都給!不過我也愛看小芯穿裙子的俏模樣,更像個小女生了呢!

謝謝琬婷阿姨囉!可以再送新貨啦!哈哈哈~^^~

5 則留言:

  1. ........
    粉像幾乎穿裙子ㄉfu...
    剛好最近有在找要給小芯ㄉ新裙子,但是馬克叔叔說小芯比較適合運動風,才怪咧~~小芯也可以粉淑女ㄉ說,過年記得跟馬克叔叔要紅包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不叫他把裙子拉到大腿啊?
    哈!搞不好會嚇到人喔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禮貌的uncle,我們是小女生ㄋㄟ~怎麼可以隨便給人家看大腿,人家我都是直接露肚子給別人看,跟我把拔一樣大的肚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張小芯有牛仔裙吧!!!最近看到ㄉ都不多,而且好不容易找到ㄉ都是牛仔裙...不知道他多不多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她曾經有一件牛仔裙,可是已經穿不下了^^",後來覺得牛仔裙穿起來不太好活動,所以就沒有再幫她買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