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04

高雄兒童美術館

951229_342

今天悠閒的吃過了早餐,因為是最後一天,所以沒安排太多的行程!原本早上計劃要去旗津的風車公園,後來想到之前去過一次兒童美術館,印象很深刻,有機會一定要再帶小芯去一次!

整個美術館區很大,兒童美術館在另一邊,我們一開始停車的地方離兒童美術館有段距離,我們看了一下園區的地圖,看起來應該不會很遠,所以就大手小手一起牽著散步過去囉!園區裡像個大公園一樣,走起來很舒服,兩個小女孩手牽著手走路的樣子真可愛,辛苦的毛豆爹娘陪著毛豆邊走邊玩石頭,後來毛豆爹把他放推車上,飛車趕上我們時,毛豆那個癡呆的表情也很可愛XD...


951229_302

愛現母女檔,出現一樣的名字


951229_313
牽手.牽手


951229_320
飛車毛豆,整個呆住

左轉右轉,總算走到兒童美術館,小芯一看到館前的那一片玩沙區,就一直唸著要玩沙,進入館內繞兩圈後說:"我都看完了,我想去玩沙",沒多久,球球也說要一起去,就...一起去玩沙囉!

玩沙區還算大,玩的小朋友雖多,但還不算太擠,因為我們沒有準備玩沙的工具,球球姊姊發揮美女本色,跟一位小哥哥借玩具,兩個女孩子就一起跟哥哥玩起來,後來毛豆跟毛豆爹一起加入,小哥哥馬上趨於弱勢,只剩幾個玩具,幸好他也不太介意,也跟他媽咪玩的很開心!

說到毛豆,他不太喜歡沙子的觸感,把鞋襪脫掉後反而不敢去玩,只好讓他穿著襪子玩;趁他玩到忘我,把他的襪子脫掉一隻,他竟然把腳抬起來,靠在另一隻有穿襪子的腳上,直到受不了為止,真是太厲害了!


951229_353
一起玩沙真開心


951229_362
絕招,翹腳玩沙


951229_350
在一旁無聊到摳腳的阿崧


951229_371
很認真要堆出一個城堡的毛豆爹

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一下子就已經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,諾大的美術館區,我們只逛了兒童美術館,而且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是在玩沙,這也是可以消磨一整天的好去處,高雄的孩子們,你們真是幸福的不得了呢!

待續...


[台南高雄三日遊]

3 則留言:

  1. 高雄兒童美術館就是高雄美術館嗎???朋友有帶我去過一次,...唯一印象,只記得戶外超多小朋友在玩耍..而且當天還有一個人體藝術表演者在戶外表演....

    看來你們的台南高雄行玩的很盡興哩:)...小芯媽真是很棒的旅遊策劃者..而且..站站都有有關"食"的介紹...CCC...

    我突然想到一個南台灣親山三天二日行程提供參考~~..可以遊美濃看客家風情吃板條,甲仙吃芋頭冰芋頭糕,寶來泡湯住宿,隔天再至南橫西半段的梅山,天池.住宿玩耍,隔日回程還可以繞至萬巒吃豬腳,潮州吃冷熱冰,CCC...我個人一直覺得南橫風景不錯(不過我南部的朋友們幾乎都說南橫不美@@"..)...如果能走到南橫中段的大關山(路邊還有一座據說,我沒走過所以是據說,往返2小時內可以完成的百岳),向陽崩壁西段,.會更棒....不過開車很累人啊..且路況不佳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兒童美術館是獨立的另一館,美術本館大很多,是兩個不同的,那裡就像個大公園一樣,草皮上也有很多的藝術品,還蠻大的!

    南橫我沒去過~聽說很美,但想到要開這麼久的車,我得好好再想一想~"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球球姊姊真ㄉ比較秀氣...........從小芯牽她合照就看ㄉ出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