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28

Happy Birthday to Dad

951223_014



今天是小芯爸生日,是電信節,也是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,明天我們就要出去玩了,ya...

昨天去了小芯爸最愛吃的香草吃蛋糕,不過他最愛的那個口味已經沒有了,應該說...很多蛋糕都已經賣光了,我們只好隨便挑了兩個蛋糕來吃,就在快要吃完的時候,小姐又送來兩個草莓奶酪,說是新口味,請客人試吃!我跟小芯爸其實已經吃飽了,心裡同時os說"早點拿來,我們就不用點蛋糕了",不過新口味的奶酪奶味很濃,上面一層草莓果粒,很好吃喔!

接著我們去了縣府廣場散步,廣場前弄了個小迷宮給小朋友走,還有個小溜滑梯在旁邊,四週用許多裝飾的聖誕樹,還蠻特別的,如果天氣好,晚上可以帶孩子去走走喔!

把拔~今年謝謝你的照顧囉!明年要繼續喔~^____^~

2 則留言:

  1. 還好還好...
    還有半個鐘頭..
    總算趕的上...
    親愛的表幾乎...
    生日快樂..祝你..
    (祝什麼好..讓我想一下..)
    對了...祝你不會繼續變胖..
    (本來要寫祝你越來越瘦的..但一直瘦下去好像也不太好...~"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))))
    我今天忘了說生生日快樂to張董了~
    光想明天尾款的攻防戰術就佔去了我整個腦容量了~
    我很有誠意的,補一下:
    "感覺看起來瘦很多的張董:生日快樂唷)))
    希望你早點瘦到小芳的spec內,然後對你的食譜解禁~也希望你們這幾天能玩的開心~快樂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