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10

來去宜蘭(中)

951009_ 100

吹泡泡

在旅館稍微休息一下後,便帶著小芯的愛車到羅東運動公園玩!不知道是為什麼?從旅館出來到公園裡一路上都是那種群集的小蚊子,就是會一直飛到頭上的那一種!到公園裡頭也是這樣,就看到許多人一邊走一邊揮趕蚊子,敏感的小芯爸還一直覺得被叮了很多呢!

找了一個草皮,把吹泡泡還有在傳藝中心買的竹蜻蜓拿出來玩,就這樣玩了半個多小時,才繼續騎車!不過腳踏車道有點顛簸,小芯騎的有點吃力,後來索性把車子停在一邊,或牽或抱的到處逛逛!羅東運動公園是全國最大的公園,大概有兩個中正紀念堂這麼大,我們大概只走了三分之一,天色就慢慢變黑了,最後回旅館的時候還是摸黑騎回去的呢!

951009_ 105


951009_ 124
玩竹蜻蜓

公園分很多區,我們走到碼頭區,想說應該有東西可以吃,後來只有看到一些甜點,沒有賣熱食或簡餐,坐在碼頭邊休息時,看著前面的湖水,突然覺得住在羅東的人真幸福,有這樣一個美麗的公園!小芯爸拍了一張我覺得很美的照片,大家一起看看吧!是不是很有意境呢?!

951009_ 148
乾淨的湖水

回旅館洗過澡後,便往羅東夜市出發,離我們住的地方其實不遠,但是...實在太多車了,光是等停車位就等了半小時,幸好車子的流動率還蠻高的,不然我們還真想隨便買買打包回旅館吃!一走進夜市,就開始看看有什麼好吃的,但我們後來發現,好吃的都要大排長龍,走了一趟後,有的地方根本連走路的位置都沒有,只好先找個有位子的店來吃點東西,等了半個小時後東西才來,唉!這是我吃過最難以下嚥的蚵仔煎,隨便兩三口塞進嘴裡,還好炒烏龍麵還不太難吃,不然還真不敢給小芯吃!

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我們只好買一些東西回去吃,一回到旅館,才喝完奶,小芯就沉沉的睡著,奔波了一天,也夠她累的了!

951009_ 154
在羅東夜市買的50元眼鏡

[待續......]

[宜蘭二日遊]

3 則留言:

  1. 對對對~
    去年在羅東公園的我也有相同的感覺,我有洗澡啊,為什麼總是有小蟲在我頭上繞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跟有沒有洗澡應該沒關係吧!她們好像都會停在體溫比較高的人頭上,而且小芯一直開心大笑,她可能吃了滿嘴的小蟲了@@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張董的鏡頭真的很適合拍張小芯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