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5

小芯爸的新鏡頭

951005_ 004



951004_ 017


前兩天,小芯爸跟我說:"媽咪!我可以買這個鏡頭嗎?才不到三千元,可以照出淺景深的感覺耶!"我想了一下,就說好吧!如果跟投資失敗比起來,不如把錢花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!

沒想到,才過了一天,他就在pchome下了訂單,又過了一天,他等不及pchome出貨,便自己跑去店裡買!所以,昨天他滿心歡喜的拿著新的鏡頭,在家裡東拍拍西拍拍,今天早上又幫毛豆也拍了一些照片,還叫我要貼一篇文章!請大家幫他拍拍手吧!

啪啪...啪啪啪啪!

7 則留言:

  1. 新鏡頭真是太棒了!! 物超所值!!

    小芯爸有了新鏡頭,必然如虎添翼,更上八層樓!!!!!! 讚的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叔叔...

    我想,我可以免費當你的模特兒喔...
    我娘每次都用台爛相機,拍出爛照片...
    都快受不了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毛豆馬麻,
    其實還可以更上一百層樓,就看小芯媽給不給把拔買上樓的設備了~

    To 小霖霖,
    我把拔沒你說的這麼好啦~
    [我把拔在一旁傻笑中]
    叫你把拔馬麻多花點錢買台數位單位
    閉著眼睛隨便拍都拍很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各位大家:

    我了解~張小芯太驕傲了點!我會好好教的...至於更上百層樓...ㄚ是要到幾樓啦?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小芯:
    可不可以把你爸爸借給我,我希望我媽媽也能變漂亮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張董...
    為了你新買的鏡頭
    我願意重辦一次婚禮...
    當然是和...
    釧子囉~~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想必是50mm f1.8才會有這樣神奇的功效及價錢
    我來給小芯爸拍拍手啦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