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5

我會自己做

950914_007
哎呀~媽咪!我會害羞啦!

950914_008
積木作品:飛機

當初用信用卡點數換積木時,以為她可以自己安靜的玩,但看到寄來的積木是分裝成六大盒,每個積木都小小的,她只會把它全部倒出來,我就很認命的一個一個撿回去~~"!
過了一陣子,她開始會一個一個接起來接成一字型,再一個一個拆開收起來,直到現在,她已經用積木做成一個完整的作品,這是她昨天做的飛機,上面還有駕駛員,很厲害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厲害,我有親眼目睹成品喔!!

    將來可以考慮做設計師...或是,嗯,飛機維修師...(我不小心想起日劇Good Luck,然後覺得當女飛機維修師,可以跟帥帥的機師談戀愛,好幸福哪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積木霖霖也有,真的是小小滴,且非常難裝和拆,小芯真的好厲害,霖霖總是拿積木給我要我組裝,但我總是不知道要組什麼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剛開始都是幫她接成長長的一字型,再讓她慢慢拆,她很喜歡拆積木的動作!後來就做個小飛機給她看(就是組合成"士字")之後她慢慢會組合電話(巧虎教的),或是其他東西!總之,她愛玩的時候可以自己安靜的玩上半小時,不然就是哭著要我幫忙~~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