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07

[影片]毛豆開始適應新生活



這是毛豆剛來向日葵居拍的影片,剛剛才發現小芯爸已經幫我轉好了,就等我留言~
毛豆已經來了三個禮拜, 早上跟毛豆娘分別時還是會哭,不過哭的情況已經好多了!現在跟小芯相處時,兩個人還是會打打鬧鬧,但一下子就又玩起來,也許比較習慣對方的存在吧!
毛豆娘跟我說毛豆都不太吃的毛病,最近開始發生,所以有點傷腦筋,我發現毛豆不太喜歡吃重複的東西,像之前我煮過的粥,他已經不太吃了,甚至吃兩口就開始哇哇叫,只有肉鬆是百吃不膩,看來要再多變化菜色囉!

2 則留言:

  1. 今天早上他差點沒哭哎...
    我下次會再溜快一點的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還是有哭一下,後來是小芯醒了,把他抱到房間玩一下就好了!
    他只要看到有人出去,或是看到關門就會哭,可能是以為妳回來或是妳出去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