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03

我...就是我!

950728_069


[小芯媽先說]

想不出什麼標題了~~"

之前感冒後的鼻竇炎似乎已經好了,最近已經沒有流黃鼻涕或是咳嗽的現象,最明顯的,就是食慾的恢復!感冒的那一陣子,幾乎都不吃飯,大部份都只喝奶,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,感冒好了,也沒變瘦就是了,不像球球姐姐一生病就變瘦!!

這幾天煮的東西都很捧場的自己吃完,注意喔!是”自己”吃完喔!這要歸功於瑋瑋媽咪送她一套米飛的碗盤組,我都用那個碗裝她要吃的東西,因為她很喜歡那個碗,所以會願意自己吃,雖然會弄得滿地都是菜渣,但總比我餵她來的好,至少我還可以吃到東西.....

至於大小便的訓練,算是成功到80%了,因為還是有破功幾次,還不能算100%的成功,但尿布的用量已經減少了非常多,也是省下了一點錢,幫她多買了幾件衣服~^___^~

還有之前讓我很煩惱的耍脾氣問題,現在也比較少出現,但偶爾還是會因為想睡覺而發作幾次,出門也會乖乖的讓我牽手,坐車子也會說要坐安全座椅(只有我自己帶她出去的時候),請她收拾玩具時,也會邊唱邊收,只要有壞掉的東西,會說:”請把拔修理!”或”叫把拔洗!”或”叫把拔買!”,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,最常說的話是”不要”,算是讓人又氣又好笑的時期!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