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20

我的新髮型

normal_950719_004
輕輕一撥,就回覆原來的樣子呢!

normal_950719_003

其實我也不知道媽咪何時幫我剪的?!只是有一天洗完澡,媽咪放巧虎給我看的時候,過沒多久,就看她拿掃把出來掃地了!雖然她覺得好像剪的有點短,不過還是可以綁兩個小辮子,還是很口愛啦!~^_^~

[小芯媽 說]
我先把頭髮中分後,再把上面的頭髮先夾起來,先剪下面的部分(很專業吧!),第一刀下去,就覺得剪太多了,但後悔也來不及,左修右修, 怎麼看都覺得兩邊不一樣長,唉~~"

4 則留言:

  1. 小芯媽果然粉專業...
    自已幫小芯剪頭髮捏~
    好厲害喔...

    嗯~下次霖霖的光頭我也自已來算了。
    一顆頭要價100元..太貴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那把四百多塊的剪刀總算有點用途~

    那個,小芯媽啊,我今天不小心拉到blog最下頭,發現妳設定的lilypie上頭寫的字怪怪滴..."I've been breastfeeding for 2 years,1 month, 1 week & 5days"
    這...這也太扯了,去改改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也不會太扯,我家們隔壁的瑋瑋葛格已經近二歲半...還在喝母奶~~現在身強體壯

    (我們直接套用lilypie的format,太久沒改了~~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們也有買電動剃刀給翰霖剃頭,但是以我們的技術只能剃出類似狗咬光頭的髮型,所以翰霖外婆還是寧願把小朋友帶去專業剃頭師傅那~

    小芯媽的技術實在比我們強太多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