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05

我長大了

950609_001

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,自從上次去春天農場曬黑了之後,媽咪就很少帶我出去曬太陽!她說:”為了怕妳變小黑妞,我們還是在家訓練大小便就好!”唉?自己大小便真的有這麼重要嗎?於是這幾天我都在家裡穿著小內褲等著媽咪發號事令,有時候我會自己說要尿尿,但大部份都是媽咪提醒我要尿尿!

今天媽咪帶我去買東西,我有自己說要尿尿喔!媽咪很高興,說我長大了,還買了瓶果汁給我喝,哈哈!原來自己上廁所就有果汁喝,那我要多多加油,等到我會自己脫褲子的時候,媽咪說要給我更大瓶的果汁,哇!聽了就很想尿尿,媽咪?我又要尿尿了,來看喔!

[小芯媽 說]
這幾天在家只給她穿條小內褲,這樣穿脫比較快,也比較沒那麼熱,最近尿濕褲子的情況變少了,不過還是要不斷的提醒她去上廁所!但已經算是進步多多了,感動ㄋㄟ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小芯媽 和 小芯..

    加油加油~
    勝利就在前方了...

    至於陳霖霖~哎..還在努力中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.謝謝霖霖媽咪的加油!雖然...我剛剛又擦了一次地板,但我還是會....繼續保持耐心的....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