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01

媽祖婆婆,保祐...

950525_226

親愛的媽祖婆婆:

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,可是平常阿媽有教我拜拜要誠心,所以我很誠心的在這裡跪拜您!今天是我把拔跟媽咪結婚四週年的紀念日,把拔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牛排,不過聽說他們去年吃的更好,而且故意不讓我跟,讓我有點生氣;但看在他們今天還帶我去訂蛋糕的份上,就不跟他們計較囉!

講了太多,重點還沒說到:p,希望您保祐我把拔工作不要太辛苦了,保祐我媽咪跟小baby也能平平安安,還有我的兩個阿公阿媽,姨婆,姑婆...等身體勇健,還有uncle們的工作順利,還有我的好朋友們(球球姐姐,瑋瑋哥哥,翰霖兄弟,毛豆弟弟,還有新朋友小霖霖......等,朋友太多了,媽咪說不用全寫,您都知道),也都健康平安的長大!對了,都忘記自己,也請保祐我感冒快快好起來,我真的很想吃冰,可是醫生伯伯說不能吃,唉!

最後希望您有空常來我家玩,因為您住的太遠了,等我有經過的時候,再去找您聊天囉!

[鹿港天后宮 媽祖廟]

6 則留言:

  1. to 小芯,
    下次跟媽祖婆婆講話的時候,要記得把帽子拿下來...一來醬子比較禮貌,二來拍起照比較美,還有,醬子才不會被像毛豆外婆那樣會啐啐念的人抓到機會啐啐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早叫小芯媽幫張小芯換一頂帽子了~
    這一頂從小戴到現在,已經戴不下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小芯爸

    這是張小芯最愛的帽子,ㄚ她就是這麼愛戴嘛!等我找到類似的帽子,再偷偷把它換掉~再說cece的重點不是帽子太小,而且戴帽子拜拜沒禮貌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愛的小芯姐姐...

    要謝謝你在媽祖婆婆面前替我說好話喔 ..
    難怪我這些天那麼好睡..
    感恩捏~

    題外話:
    小芯姐姐,為什麼你喜歡戴帽帽啊,我好討厭喔,我娘每次幫我戴上,我就會好努力好努力的硬扯下來耶~
    我娘都氣的半死~
    哎,我那個娘一點都不溫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嘿~因為我媽咪出門也會戴帽子,所以我都學她啦!戴帽子很好看啊!習慣就好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芯拜拜的架勢真是有模有樣。
    這張照片拍的很不錯哩~我想媽祖婆婆看到這麼誠心的張小芯,一定不會介意她的帽子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