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4/21

我愛刷牙

950416_002

最近,我在”轉大人”!

首先,每天早上跟睡覺前,我都會跟媽咪或把拔一起刷牙,這樣蛀牙菌才不會把我的牙齒吃光光,而且我還要練習”咕嚕咕嚕,呸!”,等我練會了,就可以用牙膏刷牙囉!

再來,每天早上一起床,媽咪就會帶我去坐小馬桶尿尿,有時候因為起床太久,我已經尿在尿布裡,但有時候剛起床,媽咪就趕緊抱我坐馬桶,這時候我就會尿在馬桶裡了!然後喝完奶奶,大概過一小時, 媽咪又會帶我去坐馬桶,其實我正玩的高興呢!可是不想讓媽咪失望,所以我還是去坐一下,但通常我都不太想尿,總是不小心的尿在褲子裡,唉?”轉大人”這條路可真是漫長啊!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