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31

媽咪~感冒要多喝果汁,多吃餅乾才會好!!

950208_002

昨天不知道怎麼了,鼻涕蟲一直跑出來,媽咪一直想幫我擦掉,跟媽咪說:"不要!不要!"她嘴裡說好,可是手還是不停的幫我擦,覺得很生氣...我一生氣就想哭,一哭鼻涕蟲又跑出來,一看到鼻涕,媽咪又要幫我擦,所以整天就是這樣,青蛙垃圾桶已經都被我的鼻涕蟲餵飽了!!

今天早上,媽咪很緊張的幫我量體溫,原來我發燒了,難怪我晚上都睡不好....!去看了醫生北北,他幫我把鼻涕蟲吸出來,又很謹慎的幫我看看口腔,說不是腸病毒,只是感冒....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腸病毒,不過聽起來好像很恐怖的樣子!!

總之,我感冒了,媽咪....請幫我準備100%的純果汁,跟含有豐富蛋白質的牛奶餅乾,這樣我的感冒才會好的快一點!!

[小芯媽 說]
最好是多吃餅乾啦!厚~什麼都像到你把拔,連妳把拔打個噴涕妳就跟著感冒,@#$%^&.....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