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18

泡湯記

把拔!那就是我們要去洗澡的地方嗎?
941216_ 002

洗完澡真舒服,欣賞一下這些泳裝阿媽吧!
941216_ 009
媽咪!怎麼都沒看到牛呢?
941216_ 017

上星期五,小芯把拔拿了一天假,帶我們去泡湯!途中經過金山,想去吃一下有名的金山鴨肉,沒想到小小的鴨肉攤竟然生意好到要自己端菜!而且每盤菜都超大盤,我們一家三口根本吃不完,只好在旁邊的小麵攤看別人吃鴨肉!不過同桌的老饕介紹我們吃隔壁的炸豆腐,我的老天爺啊!真是太好吃了?沒吃到鴨肉一點也不難過,因為豆腐跟鴨肉比起來又便宜又好吃!

吃飽飯後往陽金公路開去,沒多久就到了我們要泡湯的地方”陽明山水會館”,號稱是北部的涵碧樓,在網路上買到便宜的湯屋券,看起來還不錯!因為小朋友也不能泡太久,所以一個小時不到我們全家就棄泉投降了!喝了鮮榨的免費招待柳丁汁,元氣滿滿的向擎天崗出發!

沒想到山下看起來不錯的天氣,上山後完全變了樣,風又刺又冷,凍的我們待不到半小時就趕緊抱著小肉球下山!說也奇怪,為什麼小朋友都不怕冷呢?我們大人是縮到不行,妹妹還是在草地上滾的很高興!

晚上到大葉高島屋逛,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,第一次是跟王毛豆的爸媽騎車去的,也是在冷冷的冬天,不過那是我們都正在熱戀,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冷呢!吃過晚餐後,去了芝玫買了我們愛吃的蛋糕,在長長的車陣中,開了兩小時的車才到家!結束了我們忙碌的一天!

ps.1網路上有很多還蠻便宜的湯券,還不錯喔!帶小孩去泡湯很好玩,記得帶玩具去會更有意思,不過要注意水溫不要太高,而且記得多補充水份喔!

ps.2冬天千萬別去擎天崗,冷瘋了!

ps3.大葉高島屋跟大葉大學沒關係,別再問我了!而且...遠百愛買比較好逛!那裡有點無聊!!

4 則留言:

  1. 擎天崗不僅冷,風也很大
    我到現在還在冷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看"北部的涵碧樓"的照片!! (但我不要看泳裝阿媽!)

    大葉高島屋...我也好幾年沒去了~
    "熱戀時"去過的那一次好像是我第一次去,不過,當時有"熱戀"嗎? 我怎麼不太有印象?!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啦~我們大一的寒假去的!有熱戀啦!我們還去淡水玩呢!記得嗎?!

    那個北部的涵碧樓的照片請上它的網站去看,我們沒照太多,大部分都是在拍妹妹!
    http://www.calla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翰霖兄弟之前也去三峽大板根的SPA池裡泡過~那裡的溫泉太熱了~不敢給他們下去,我還特地買了他們的小泳褲,不過也只下水那麼一次,我想現在大概已經不合身了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