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14

寶貝,有妳真好!

CIMG0546
平常睡覺的晚上,女兒總是會翻來滾去,一下搓我鼻孔一下捏我耳朵,或是要我抱抱,而且還規定我要關燈(也許是我們無心養成的習慣,她現在一定要關燈才肯睡);但今天,特別不一樣。

今天八點半不到,就開始纏著我要我抱她,不太想花心思跟她玩,就早早讓她上床;拿了一本書,躺在她身邊看,跟我玩了一下,就靜靜的看著我的書;異常的安靜讓我忍不住一直回頭看她,她只是靜靜的…看著我,微笑了一下!心中突然湧起一陣感動,我的寶貝女兒啊!就這樣過了二十分鐘,聽到她均勻的呼吸聲,知道她睡著了,繼續看著我的書,直到看完才出房間等把拔下班。


從她出生開始,我就很愛看女兒熟睡的臉,會讓我心情很平靜,忘記她白天是怎樣玩翻天,今天是第一次沒有關燈就自己睡著,感覺又長大了一點…唉!原來當媽咪是這樣感性的事!真想讓你們也看看她今晚可愛的樣子?

ps.這張照片是一個多月時拍的!

2 則留言:

  1. 小朋友睡熟之後都是很祥和的....:)
    小芯的蘋果臉,睡著之後一定讓人很想咬一口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~

    我超愛看小孩睡覺的,那個小臉粉嫩粉嫩,真口愛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