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1/13

伯母好熱情...

IMG_0364

上星期買了新的閃光燈(Canon 580EX,好不容易通過的預算),為了鈷ㄟ的婚禮,便選擇在關姓同事的婚禮試用(拍得還不錯啦!!),婚禮當天巧遇阿崧的爸媽,伯母真熱情(如上圖),一桌桌的在小芳的面前幫我向貴夫人朋友們介紹,這種感覺就好像你帶老婆去別人家相親,怪怪的,要不是我已婚有小孩,可能當天就直接被伯母給賣了....

當天雖然只席開二十一桌,不過來的賓客看得出來都是在地方上有頭有臉的人物,平時看遍各地地產的我,平時也只有陪朋友看看三房二廳的小房子,當天才知道原來好野人的房子這麼大,另我們大開了眼界,在我認識的朋友說,新娘娘家應該算桃園市第二富有的家庭(簡排家是第一)吧!!回家想想才開始後悔當天沒認十個八個乾爹乾媽真是失策。

照片網址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rcheng/sets/72157601784785574/
註:為了保護好野人朋友的安全,文章就不公佈真實姓名~~

1 則留言:

  1. 厚~那桌貴夫人真是金光閃閃啊!
    我老公才一過去,就被熱情的簡媽媽擁抱!
    而且還一一向大家介紹,每個人的第一個問題都是:"ㄚ結婚了沒?"還好我這個第一夫人就在旁邊,不然我老公可能會被賣掉!

    第一時間趕緊打電話給阿崧,跟他說他結婚偶棉可能不方便參加,他媽媽實在太high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