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13

媽咪~不用等我回來...

CIMG2645


親愛的媽咪:

我決定以後要跟把拔一起上班~
太久沒看到他了, 我怕他把我忘記...
不用等我回來吃飯,把拔會帶我去麥當勞...

2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小芯,
    騎機車要小心,我想以妳的身高,首先可能爬不上機車的座椅,而站在腳踏墊上的話,可能也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...姨很擔心妳不知道會以什麼神奇的方式騎機車,所以千萬要小心,不要以為妳戴了小瓢蟲安全帽就可以自己騎機車~
    至於要妳把拔帶妳去麥當勞的事,依姨之見,你把拔可能會改帶妳去快炒店或自助餐,因為妳把拔愛吃白飯,麥當勞好像沒賣白飯哎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ece阿姨:

    我雖然不會自己爬到座椅,
    但我把拔會抱我上去!
    而且我也喜歡站在腳踏墊上,
    這樣可以靠在把拔身上,只是腳會酸...

    還有麥當勞雖然沒有白飯,可是有米漢堡!
    我把拔很愛吃呢!
    下次我可以請王小蟲去吃~我把拔會請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