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7

我們家哥哥

PC161644
[長長的....火車?!]

突然興起這個念頭,趁著喬妹午睡時,記錄一些!

我們家哥哥,從小就愛哭,真的!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(可能也聽我說過幾百次^^"),他有多容易哭!不過,在喬喬出生後,地位立刻從弟弟變成哥哥,整個好像大了一些!

PC161646
有自己的創意

我們家哥哥,從小就自正腔圓,除了中文發音清楚,連英語也不含糊,真的!連小芯都要請教他呢!

PC161475
媽媽~我真的這麼棒嗎?!

上了幼稚園後,回家會跟我說學校的事,但常常都是很多天前發生的事,有時我還得請教老師"他在說什麼?!"

PC161627
一樣愛吃青菜,不過也開始習慣吃一些魚跟肉了!

姊姊很喜歡帶著他做一些事,有時還會幫忙看恩恩的作業(或是想幫他完成),或是對於恩恩的創作有諸多意見,通常我會請小芯不要干涉,恩恩自己也會很有主意的說"媽媽~姊都兇我"...

最近比較常說的話...

"媽媽,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咖啡色的家?"(指的是飯店或民宿),是玩太多了嗎?

"媽媽,明天誰要來我們家?",or"我們要去誰家?",每天都希望有人來玩!

"媽媽,明天是夏天了嗎?好冷,我不要冷來找我",然後就生氣了,因為覺得冷^^"

"媽媽,1月12號我要去打棒球,打完棒球要踢足球,然後要投藍球"

"媽媽,有什麼吃的?",下課後會問!

"媽媽,今天幾月幾號?那明天就是幾月幾號,後天就是幾月幾號......",自己一直接下去!

"媽媽,妳說我好棒",好棒!

"媽媽,妳為什麼不是開車來?",因為把拔開走了!"那騎車呢?",妹妹坐不下!"厚,可是要走好遠喔!"

"媽媽,抓一下耳朵"...~"~

"媽媽,拉鏈拉不起來,我就用打的!醬子打!",做不好就會打書包生氣~"~

PC161673
玩木頭人,自己跑的很開心!

這陣子,恩恩常會說出有趣的話,聽起來有點邏輯但又不太明白^^",很好玩的時期!總之,我們家哥哥,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愛哭包,是個....大男生囉!

PC161512
媽媽,說我好帥!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