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7

黏.黏.黏

970524_556
[啥?在說我嗎?]

是的!就是在說你!

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症候(小芯外婆都說以前小芯在星期一特別難帶),昨天的恩恩很黏人!

從會認人開始,恩恩就連小芯爸有時都不太願意給抱!常常都是被人抱抱哭後,接過手後就破涕為笑,每週來一次的姑婆都直呼:"太誇張了!"

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,最累的是夜裡起來,有時候喝完奶就睡,但到清晨(厚~討厭),一定會醒來哭一下,有時哄一下會繼續睡,有時哄不了就得認命起床陪他!

昨晚讓他吃了較多的米糊,睡前再泡了接近190cc的奶粉,睡到凌晨三點半開始滾來滾去,喝過奶後再繼續睡!不過對於此現象覺得還不錯,打算今晚再用多一點的米糊或牛奶把他餵飽飽,希望能再睡晚一點,讓我能好好睡一覺啊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家也是~
    除了我誰都不要,天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這真是作媽咪又愛又恨的地方了!孩子會黏自己應該算是很成功的媽咪,但看在別人眼裡總是會變成"哎呀!怎麼這麼黏人,妳是怎麼帶的啊?!"

    孩子當然會黏我啊!他是我生我養我抱我陪睡,24小時內扣掉睡覺的時間都是跟我對看,雖然自己也會覺得無法抽身,但抱著他時,仍會感到些許驕傲,很矛盾^^"

    ps.根據帶小芯的經驗,她以前也是很黏我,但過了三歲之後,就比較獨立,也會開始找朋友,所以我就當作是"享受"這樣的親密關係吧!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但是當寶貝的體重越來越沈的時候或者有一堆家事要做的時候,還是這麼粘抱的話,唉~實在是有苦說不出喔~~~
    感覺我好像在練舉重一樣,我的手臂越來越粗囉~~減肥好遙遠喔~~~
    天阿~~何時,豆豆才能乖乖找拔拔阿??


    豆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