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4

我今天不想喝奶!

970503_202
[唉!你這個小子!]

從兩個月大開始,恩恩喝奶就很讓我火大!總是要分好幾次餵才會喝完,最近換m號的奶嘴後有稍微好一點,但也是要分個兩三次喝,可能是還要適應吧!

昨天除了早上九點那次乾杯之外,一直到晚上甚至半夜,都只肯"淺嘗"80~100cc,厚~看著那剩下的半瓶奶,好像看到鈔票在我眼前飛走,很氣又很無奈!

知道他又開始厭奶,覺得很煩,真懷疑那一身的肥肉是怎麼長的?!

5 則留言:

  1. 小孩厭奶真的非常的討厭。
    這讓我想到陳霖霖也是二個月開始厭奶。
    哎~~~
    現在這隻是厭奶瓶...
    天呀,比厭奶更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這張照片,真的不覺得恩恩像是會厭奶的小孩耶~還是頭好壯壯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他厭奶的次數很頻繁,所以最多也才喝160cc,現在厭奶後更誇張,才喝60~80cc,已經兩天都這樣了,我看他要當神仙了!

    ps.他連水都不喝~"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恩恩厭奶這麼嚴重喔~~要不要加點麥精在牛奶裡,換點口味?
    豆豆也一樣不喝水,這一點真讓我頭痛
    真怕他會缺水~~很奇怪,他怎麼都不口渴???
    是喝母奶的小孩都不愛喝水嗎??

    豆媽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豆媽:

    我有試過,但還是一樣,而且怕他習慣這樣喝,後來就不加在奶粉裡,而是另外用剩下的奶調成米糊給他吃,他吃得還不錯,暫時會先這樣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