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16

只有妳能融化我

950107_016
大湖採草莓(1.5歲)

[感謝有妳^^]

近日來,小芯爸為了一些事情常常感到很憂心與煩惱,即使已經理出頭緒,還是會被突來的念頭或電話給擾亂!所以小芯爸在家的時候,偶爾會因為想事情而發呆,但孩子怎麼會知道呢?還是照樣什麼事都要爸爸陪...

把拔陪我上廁所!
把拔陪我玩!
把拔陪我睡!
把拔泡ㄋㄋ!
把拔.....

昨晚,小芯一樣纏著小芯爸陪睡,但小芯突然抱著小芯爸猛親,並撒嬌的一直叫著"把b~把b~",原本在假眛的小芯爸,居然忍不住的笑出聲來,還跟著女兒親來親去,看得我眼眶一陣熱潮!

感謝小芯,妳用實際的行動愛,來融化了把拔心中煩悶的大冰山,媽咪也要親一個....

8 則留言:

  1. 其實,孩子的心是很敏感滴~
    或許他就是知道他的把B心情不好,才這樣的撒嬌呢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許吧!總之,小芯的魅力已遠遠的取代了我><",我已經無法感動小芯爸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芯媽別吃醋,你老公還是很愛妳的,我們都看得出來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芯好體貼喔!真是個乖女兒,
    爸爸再怎樣煩惱,看到心肝寶貝這樣撒嬌,
    煩惱也能暫拋一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cece:

    我老公,現在是小芯的,他女兒不準我抱他><"

    to selena:

    嗯~她常會有適時的動作讓我感動,今晚我原本心情也不太好,但她突然抱著我,對著我微笑,彷彿在鼓勵我般,叫我要加油!我真是太愛這個寶貝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你寫的內容,就讓我聯想到上次在龍螣斷橋的父女大復合的畫面,那時小芯爸的笑容讓我感動,我想這一陣子的小芯爸,應該都會一直出現這種笑容吧!
    球球也常這樣對我和爸爸,常常出現令人動容的時刻,這應該是家有小小孩的特權吧!不想生的人看這邊,這是甜蜜的負擔喔!...: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張董加油!惡人必有惡報,這次的難關你一定平安度過的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真是令人感動....
    這大概是唯一可以忍受跟自己搶老公ㄉ女生吧!
    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