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8

何時才能脫離尿褲子呢?

951124_004
YA!我是積木小神童

951124_001
作品 : 聖誕樹

其實小芯已經好一陣子沒尿濕褲子了,但我發現最近天冷,讓她穿上比較厚的褲子,她每次都是匆匆的跑到廁所門口,來不及脫下褲子就尿出來了~~"
這個積木是小芯爸前幾天買的,小芯很愛玩,而且玩得很專心,專心到連尿尿都忘記,等到發現時已經尿滿地,唉~~~又要開始拖地洗褲子了!嗚><"

5 則留言:

  1. 哇~~
    小芯真的很厲害捏~
    聖誕樹...嘻,美妙的節日又要來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聖誕樹是我下班等火車時,在台鐵一樓大廳買的,一個350元(小貴),可以組合成各種立體的形狀,小芯很愛玩,個人認為對手腦發育蠻有幫助滴,也許小芯會因此考上好的高中跟大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家有兩台相機,一台Canon 350D數位單眼,專門出遊/婚喪節慶用,大部份都是我在用,一台用了兩年的小卡西歐,大部都都是小芯馬麻在家對兩個小朋友生活記錄用~這一張是小卡西歐照的,不賴吧~只要天時(光線充足)、地利(顏色飽合的背景)、人和(小朋友不要亂動),最多加上一點點後製,小相機也是可以照出好相片滴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芯爸講的話已經快要變相機教科書了,我是沒想太多就照的,只覺得鏡頭很好,很快的就把快門壓下,動作要很快就是了,因為小朋友都跑來跑去的,怎麼可能乖乖讓人照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小芯拔,

    我會叫毛豆去偷玩那個積木,看能不能也跟著考上什麼好學校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