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0

各自小心

950914_002
毛豆:"小芯姊姊,妳媽咪有時候蠻兇的耶!"
小芯:"你才知道!我媽咪是面善心惡,尤其是不愛吃飯的小孩!"

950914_003
毛豆:"~~"真的嗎?那怎麼辦?妳要幫幫我啦!"
小芯:"我都自身難保了,你沒看她下午修理我的樣子嗎?"

[小芯媽說] 

沒錯!你們說的都是事實,所以...各自小心一點! 

5 則留言:

  1. 小芯你就幫毛豆吃飯,然後毛豆幫你引開你媽媽的視線,分散他的注意力,這樣你們都不會挨打了....(球球姐姐中肯的建議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小芯媽~

    實在是很佩服你那麼有耐心...
    換做是我一定會拚了命的失手打小孩,真的,我不是一個好媽媽...


    ps:最近開你們家的blog時,都要等好慢喔,是我公司電腦太差勁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球球姊姊

    那妳就錯了,最近連小芯妹妹吃飯都要餵半天,她只把自己愛吃的菜吃完就說她吃飽了,飯都沒吃,再不然就是把飯吃完,菜都沒動~"~!毛豆不是不吃,只是都挑著吃,他愛吃的就拼命吃,不到盤子見底是不會停,有時候連蒜頭他都不放過呢!!

    to 霖霖媽

    我曾經好幾次為了吃飯而跟孩子生氣,次數多了就會覺得蠻無聊的,大人偶爾都會食慾不振,孩子當然也會這樣,他們只要別吃太多的零食,餓了都會吃的!!不然就用巧虎來騙,我只要說到巧虎吃飯,通常她都會吃!!

    那個blog的問題,偶也不清楚!!不知其他人也會這樣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log的問題我有時也會發生,是不是首頁的圖片抓取造成的? 可能請小芯爹有空再看看~

    我覺得這二個小朋友要永保安康的方法只有一個,就是乖乖聽話,該吃飯就吃,該睡覺就睡,這才是王道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把照片畫質降低,應該有好一點~
    少1/3吧~~

    還會很慢嗎??
    我在家試不出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