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20

岱玲阿姨結婚囉~ya!

950219_068

昨天是岱玲阿姨跟冠誠叔叔結婚的下雨日(??媽咪!是這樣說嗎?)是的,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,所以我們只能在室內照相~

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冠誠叔叔,可以他都一直笑笑的,看起來人很nice喔!還配合我的身高,蹲著跟我照相呢!聽說叔叔在國中的時候就偷偷的喜歡阿姨了,其實阿姨也都知道,還跟我媽咪說過呢~岱玲阿姨是跟媽咪一起長大的,所以我也很高興她要結婚了,她昨天也打扮的很漂亮喔~就是耍寶了一點...:p

希望他們能一直耍寶快樂的生活~

6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是很久沒看到她,跟我記憶中的樣子完全連不起來了~ 祝她們幸福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照完岱玲阿姨結婚的照片發現~
    最佳的畫質還是落在正負一個 EV 之間。
    超過一個 EV 之後,可能會出現雜訊,
    或顏色變的詭異要修很久很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@...把b!你在講外星話嗎?我怎麼都聽不懂?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堂姐在讀大學的時候就開始減肥,而且變得比較會打扮,整個人跟高中的時候差蠻多的..他們的婚紗照拍的也不錯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張小芯這次都不給抱,哼哼哼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唉呦~媛援阿姨~別這樣嘛!
    人家我會害羞嘛!我媽咪抱我抱到手都沒力了,我怕妳隔天沒辦法上班,我可是為妳好呢!所以親親就好了..

    回覆刪除